快要開學的週日,幾個TSA的好友決定來個早餐會報,地點由我們美食團團長邱教授指定,選在位於Uptown的Sunny-side-up Caf'e。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明尼蘇達的State Fair是這裡一年一度的盛事,在佔地360畝的St. Paul校區一角,充滿了來自明州的農、工、商、交通、藝術等業者,為期十二天的State Fair,就像是一個超大的遊園會、動靜態展覽場,還有各式的美食攤位和遊樂園,身為新生的我自然不可錯過!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被Leanne小姐欽點了,所以我趕快寫寫作業,免得夜長夢多,哈哈!

從小到大,睡覺時一定要蓋一條隨身小被子,否則會沒有安全感,睡不著,就像Snoopy裡面某個腳色一樣......那被子從嬰兒時期到現在,總會爛吧?沒關係,我已經換過好幾條囉!舊的爛掉了就「培養」一條新的,呵呵!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在UNITED NOODLES看到居然販賣鹹鴨蛋和皮蛋,就興起了回家做三色蛋的念頭。於是和tree買了一盒各六個的蛋回家。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好不容易,我們在清晨六點多抵達了St. Paul的機場。跟LA機場比起來,這個機場真是「中而美」,每個Terminal都有商店街,動線規劃良好,你不會一直走同樣的路。

邱教授開著Tree的愛車「大白」來接我們﹝備註:邱教授是跟Tree同年一起入學的台灣同學會同學,也是UMN PHD學生,因為博學多聞,故名﹞。我很堅持要先回家洗個澡,換個乾淨的衣服才能出門﹝到現在我的臉皮和頭皮都尚未適應這裡的氣候,不是太乾就是太油......﹞。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其實我們是在8/9晚上九點多到達美國的,我們先到LA的機場,把行李拖出來通關,到這裡一切都很順利 (而且我們的行李沒有被檢查,非常lucky! )。重新寄放行李後我們依循指示到第二個Terminal準備轉國內線到Minneapolis,拖著手提行李的我們就發現LA機場的動線真不是普通的爛!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到明尼蘇達也好幾天了,由於學校還沒開學,我們也還沒急著搬家,因此過著買菜做菜的生活。我覺得這大概是我好幾年來最悠閒的時光,自從工作後,好久沒有如此大大地透一口氣......

除了必要性的迎新送舊必須外食,我跟Tree都喜歡在家裡自己做菜,這幾天兩人合力做了一些料理,雖不登大雅之堂,但也足夠餵飽我們的五臟廟,跟其他來此地留學連落腳之處都尋不到的新生來說,我們實在太幸福太幸福了!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 Aug 09 Tue 2005 18:24
  • 啟程

要出發了! 大家再見!
今天中午特別吃了度小月的滷肉飯, 炒空心菜和土魠魚酥套餐
下午買完菜刀後又跟tree一起吃了蔥抓餅和三色豆花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化妝實在是女人的權利但也是身為女人比較麻煩的一件事,不過畫個新娘裝還蠻好玩的。早在一個月前,去林莉租新娘服的時候我就預約了訂婚當天的新娘妝。
老實說我是因為林莉的造型好才決定要去那裡"sedo"的,不過畫一個妝要加髮型要6000元,真的蠻貴,但是這是行情價,事實證明,還是值得的。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忙了兩個多月的訂婚終於在7/30日順利結束了,訂完婚後我跟櫸樹忙著送餅、拜訪朋友,準備出國事宜,倒也沒閑著。先從五六百張照片中精選幾十張放在相簿: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orusgirl&book=9,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去看看,其它文字內容我會慢慢補上。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