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尼蘇達的State Fair是這裡一年一度的盛事,在佔地360畝的St. Paul校區一角,充滿了來自明州的農、工、商、交通、藝術等業者,為期十二天的State Fair,就像是一個超大的遊園會、動靜態展覽場,還有各式的美食攤位和遊樂園,身為新生的我自然不可錯過!

只要花少少的七元美金(學生可以購買六元優待票),我們便可將車子免費停在學校的停車場,然後搭乘專車進入會場。明尼蘇達是個農業大州,所以這裡是個農產、畜牧業者展覽交流和相互觀摩的好機會,也可以讓州民藉機親近這個支撐明州經濟大樑的古老產業,我覺得是一個很好的活動教室。

在上圖Got Milk攤位,有一元美金喝到飽的鮮奶喔!共有原味和巧克力兩種口味......


在這個酷酷歐巴桑後面的兩根金屬管子就是運送牛奶的管線,你只要先付美金一元,就可以獲得一杯,之後拿著這個杯子便可以無限續杯!我們喝了巧克力口味,真是非常香濃可口,但是別喝太多喔!聽說喝太多會拉肚子,呵呵!



畜產區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畜牧動物,光是牛就有好幾百頭,超多種品種,有時還會有牛、綿羊、馬的遊行。

乳牛區各式各樣的牛


躺成一排真是非常可愛,而且這裡的牛很乾淨,跟擎天崗上的牛混雜著牛糞味相當不同,出口還有買類似牛肝類的食品,我們沒敢吃。

除了牛區還有馬區、羊區等,羊區就非常的臭。聽說還有非常大的豬公,但是我跟Tree並沒有看到。



馬區有WELLS FARGO(美國的一家銀行)提供的漂亮馬車。



美食攤位應有盡有,反正你能想像到的美國垃圾食品這裡都買的到,哈哈!薯條、熱狗、炸Cheese 條、Fish & Chips、炸洋蔥花、冰淇淋、碳烤牛排三明治、炸煙囪蛋糕等等......。我們選擇了一家很好吃的炭烤豬排攤位來試吃,可惜Tree從店員手上接過碳烤豬排以後,我們就沒有手拿相機拍照了(別忘了還有那個一元牛奶喝到飽的杯子)。我們也吃了來美國的第一次薯條,在這裡不吃點垃圾食品好像對不起自己,因為其他看似比較健康的三明治啊、潛艇堡啊都門可羅雀,點這些麻煩吃的東西就遜掉了。



接著我們花2.75元搭上纜車到園區最北的地方去,雖然這個纜車不是很高,但是腳在下面晃啊晃的我還是有點緊張,一直很怕手上的相機會掉下去,所以後來就請Tree幫我拿相機了。



風景一級棒喔!來個纜車上的特寫吧!



我也要!



纜車經過向日葵田。

我們在園區最偏僻的地方被纜車放下來,然後就走了很遠的路才回到原處。路上經過的是比較冷門的農業機械展,這個策略不錯,可以藉機讓人看到比較沒人經過的地方。

不過回到入口處的我們腳酸的快廢掉了,所以我們又喝了一杯巧克力牛奶後便踏上歸途。這次唯一最遺憾的地方是往年state fair擺滿了很多彩繪的Snoopy狗屋,今天卻一個都看不到,我到明尼蘇達最期待的一件事就是這個呢!該不會今年狗屋的活動已經結束了吧?真是令人扼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