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被Leanne小姐欽點了,所以我趕快寫寫作業,免得夜長夢多,哈哈!

從小到大,睡覺時一定要蓋一條隨身小被子,否則會沒有安全感,睡不著,就像Snoopy裡面某個腳色一樣......那被子從嬰兒時期到現在,總會爛吧?沒關係,我已經換過好幾條囉!舊的爛掉了就「培養」一條新的,呵呵!
    
 來美國的時候,因為行李限重的關係,這條被子自然是沒有帶來,所以我現在是沒有小被子的狀態啦!

什麼都吃,但就是不敢吃葡萄乾,其他甜甜會黏手的蜜餞我也不愛吃......

 這也是說不上來為什麼的怪癖,反正我聞到葡萄乾的味道會反胃,尤其是盒裝的那種,我妹妹就喜歡故意把一大盒葡萄乾湊到我的鼻子前面,讓我聞那個味道......真是@#$%^$*^&,如果必須吃含有葡萄乾的東西,我會一個一個挑出來,如果沙拉上有放葡萄乾,我會先叫Tree幫我挑掉。如果一定必須要吃的話,酒釀葡萄我還可以接受,但還是一句老話:不喜歡!

專注的時候會不知不覺地聳肩和咬手指。

 咬手指的習慣是學校同事Scate發現的,我只要專注地做某件事情,或是正在思考,一定會咬手指,而且我寫字的坐姿一定是歪斜的,總之就是個姿勢不良的小孩......而聳肩的習慣也是,尤其在極度焦慮的時候,我的肩膀一定是聳起來的,Tree前兩天發現我連切個菜也會聳肩。

頭髮長的時候,閑來無事就喜歡端詳自己的髮尾,拔除分岔。

 不過這個習慣在我燙離子燙之後就減少了許多,因為幾乎沒有分岔了。從前燙卷髮的時候非常常見。

買衣服很難下決定,除非有人陪我一起,但是特別喜歡買鞋子。

 不知道為什麼買鞋子決定的速度就比買其他東西快很多,大抵我還蠻重視足下的舒適,所以鞋子不會亂買,都有一定的價位以上......今年我大概買了不下十雙的鞋子.......除了鞋子之外,我最愛買的大概就是化妝品。



以上就是我的怪癖......不過由於我熟識的人比較沒有blogging的習慣,所以就不再往下點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