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正確來講應該是今天的凌晨)tree為了研究相機拖到兩點多才睡,我此時也有點餓了,所以就喝了半杯牛奶。

窩在床上喝牛奶的我,此時突然聞到一股東西烤焦的味道。Tree 說:「有嗎?」細心的他馬上下床檢查一番,確定燒焦味不是從我們家任何會發熱的東西非出來以後,我重新刷牙一次,準備睡覺。

才過沒幾分鐘,突然有一種奇怪的東西大響,我跟tree馬上跳起來,原來是火災的煙霧警報器響了,一時之間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我們打開門,看到隔壁兩位高頭大馬的樓友,已經穿上衣服準備往樓下跑......

「換個衣服吧!」tree跟我說,於是我們換上輕便的衣服,加上保暖的外套,把所有的現金、卡片、護照、學校的ID,訂婚戒指通通拿在身上,也準備跟著「避難」了。

才到樓下,就有一個看起來慌慌張張的美國鬈髮大男孩,一直跟我們道歉。原來是他把東西放進烤箱烤以後就睡著了,現在已經處理好了,要我們放心......

我們回到房間後,消防車就來了,一名消防隊員了解情況後,近來幫我們把警報器關掉,結束了這段鬧劇。

只是這時已經凌晨三點,我和tree睡意全失,考慮以後真的要在家裡擺一個「避難背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