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美國的第一個學期,可以說是活生生、血淋淋(哈哈!)地即將在下星期二結束了,由於我修的三門課都沒有期末考,取而代之的是大大小小的報告和作業,所以跟其他好朋友比較起來,我算是比別人多放了一個星期到十天的寒假。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恩節過後一覺醒來,發現屋外下了大雪,這是今年入冬來第一場大雪,幾個星期前下過一次,但是規模較小,一下就融化了。很喜歡這種下雪的感覺,所有的房子都像是薑餅屋似的,非常可愛。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Today is my big day!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昨天(正確來講應該是今天的凌晨)tree為了研究相機拖到兩點多才睡,我此時也有點餓了,所以就喝了半杯牛奶。

窩在床上喝牛奶的我,此時突然聞到一股東西烤焦的味道。Tree 說:「有嗎?」細心的他馬上下床檢查一番,確定燒焦味不是從我們家任何會發熱的東西非出來以後,我重新刷牙一次,準備睡覺。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報告寫的頭都快爆掉了,休息一下來更新個網誌好了......其實這是上星期的食記啦!

在雙城如果嘴饞想要吃個港式飲茶順便紓解思鄉之情,非來到「北海」不可。北海只有周末才賣飲茶,平日是個單點的餐廳。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從Menomonie離開之後,我們便驅車往回走,接下來的目的是St. Croix River邊的小鎮─Stillwater,這裡是明州開州發源的地方。

到了稍有人氣的小鎮,重點當然就是先來個吃的。我們根據事前在Stillwater觀光網站查詢的結果,決定到這家Dock Cafe來試試看,聽說這裡的開胃菜是得過獎的。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和Tree連兩個星期趕完一份大報告後,我們終於趁這個週末,偷閒到Wisconsin的邊境Menomonie進行一次賞楓之旅。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邱大姊傳給我的,聽說現在是火紅的歌
特別適合給當初不顧一切出國唸書的人
用來幫自己打打氣吧~~~~~~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又做了些還能吃的東西,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畢竟9/6就開學了,之後兩天又忙著要搬家,好日子所剩不多了!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