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貝黃金海灘

最後一天的早晨,為了補償昨天沒有浮潛的遺憾,我們大清早便起了床,在名揚check out以後,大家用前往吉貝海上樂園。今天太陽公公終於露出他的臉,吉貝的沙灘實在非常漂亮!

出發囉!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許多澎湖人的一天,往往就從這一碗料多味美的牛雜湯開始......

牛雜湯

各位看倌或許覺得奇怪,這七個女生的澎湖之旅每天似乎有一個固定的模式:那就是早餐吃得特多,而且不停地吃;中午往往不吃,來個下午茶,晚上再隨便吃點晚餐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親愛的同學,今天要上的是地質學。

柱狀玄武岩

在小芳和阿美身後的,就是澎湖最有名的「柱狀理玄武岩」。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第二天一大清早,由於天氣狀況一直不太穩定,原本預定要前往南海的我們臨時改變了行程,租了一台中華Magic,是類似載卡多的七人座,一天兩千元,阿美當司機,載我們到白沙和西嶼一遊。揮別了菊島民宿的老闆和小臘腸狗,我們先吃了一頓土魠魚羹,這家的土魠魚塊超讚!大姐很愛!接下來我們買了甜桃和優酪乳,還開到天后宮後面的媽宮早餐店買了蛋餅吃。

土魠魚羹和小臘腸

接下來,我們到傳說中的風力發電機組看看,這四個白色的大型風車,從遠處望很美,但是站在她底下卻有點駭人,因為她的扇葉是尖的,這裡的風真的很大,大家拍了不少照片喔!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風雨交加的颱風夜,我們終究還是出發前往澎湖了。

風雨交加,我們很猛吧?

透過飛機的窗戶往外看,根本看不清楚,颱風天拼死拼活也要坐飛機去澎湖玩,實在是很猛!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阿琨跟我分享了一個很棒的網站:Moe Gallery

http://bb.goo.ne.jp/special/B-BAT/moe/kannai/tenjishitsu.html

◎進去後,點選常設展示室(free),有料展示室是要付錢的,所以進不去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終於下定決心打電話報名了GRE,也參考了學校的暑期行事曆決定了一個好日子。依照慣例連上了LTTC的網頁,按著上頭提供的8194-0200這支電話打過去,就聽到一連串的英文:大意是說現在的電話全部忙線中,請繼續在線上等候,而且還告訴我等候的序號是第三號。

不疑有他的我就在電話裡連續聽了5分鐘左右的音樂。此時心裡漸漸開始懷疑起來:我記得我報托福的時候電話語音可以選中文和英文啊?還有......印象中依稀不是這個電話號碼......

就在冗長的音樂等候後,我的電話終於被接聽了──是一個東南亞口音的女性接聽的。此時我心裡開始緊張,該不會打錯電話了吧?於是我就很有禮貌地說:「您好!我要報名GRE測驗。」沒想到電話那頭的怪怪口音就跟我說:「I'm solly, I can't speak Chinese. Could you speak English?」我只好硬著頭皮用英文上了。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敏督利颱風衛星雲圖

不管是上班或是當學生,每當颱風要來的時候心裡總是暗藏著一絲興奮,﹝當然不是納莉那種颱風囉!﹞希望有放颱風假的機會。

但是這個敏督利啊!﹝中度颱風,編號第7號,國際命名:MINDULLE,中文譯名:敏督利 )卻來的令人坐立難安,上星期剛接近台灣的時候,心裡總是想著:沒關係,就快過去了。無奈他非常的龜速,一直到今天,才慢慢接近台灣。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日適逢期中考,怡帆、妤芳、宜芳考上研究所,老蕭要出國了,因為很多很多很多的原因,讓我們聚在一起吃頓好料。經過大姐的精挑細選,我們挑定了一家很有特色的中式改良料理位在麗水街的天罎

一進門,大家立刻被古色古香的裝潢吸引。小巧的店面,擺設四五張圓桌,擺飾古典卻不繁複,反而呈現出中式簡樸俐落的美感。拜早早定位之賜,我們被安排在包廂用餐,在夏日的午後,獨有一種悠閒的情調。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歡樂田園香料豬肋排

photo by chorusgirl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