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又做了些還能吃的東西,po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畢竟9/6就開學了,之後兩天又忙著要搬家,好日子所剩不多了!

↑上圖是我利用超市買來的冷凍義大利餃子加上自己調配的番茄souce所炒成的番茄義大利起司麵餃。

↓運用剩餘咖哩加磨菇和三色彩椒炒的咖哩炒麵,有多灑一些咖哩粉增添味道。

↓第二天早上做的超大omlette


切一口來吃,裡面有三色彩椒丁、培根和溶化的cheese

↓Tree的豆乾切盤


↓泰式綠咖哩雞飯,綠咖哩罐頭是現成的,加入雞腿肉進去煮就完成了


↓第一次試做培根蛋汁義大利麵,還不錯呢!下次希望做出更juicy的感覺


↓參考Amykaku食譜做出來的迷迭香雞腿排,超級好吃的


↓今年寒假來美國做過的泰式椰香雞,現在已經變成tree的招牌菜之一囉!

某天晚上決定要滷肉



放了豬後腿肉、蹄膀和蛋下去滷,還好我們有從台灣帶滷包來

櫸阿樹辛勤地滷肉


↑滷完第二天的肉

↓滷蛋切盤


↓焗烤馬鈴薯

吃半個就飽了

↓昨天做的蠔油青江菜,本來應該是『蠔油雙冬』,但是我們只有冬菇沒有冬筍,所以就變成『蠔油單冬』了!



↓改良版的青椒鑲肉,我醃肉的時候加了一點迷迭香喔!沒有蝦仁我就放一顆蛋,沒有豆豉我放XO醬調味。




充分滿足你想吃肉的欲望......很鮮嫩喔!


今天中午炒的XO醬炒飯,超簡單,五分鐘就弄好了!


(生平第二次炒飯的我......)

呼!po完了!感謝大家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