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實在是女人的權利但也是身為女人比較麻煩的一件事,不過畫個新娘裝還蠻好玩的。早在一個月前,去林莉租新娘服的時候我就預約了訂婚當天的新娘妝。
老實說我是因為林莉的造型好才決定要去那裡"sedo"的,不過畫一個妝要加髮型要6000元,真的蠻貴,但是這是行情價,事實證明,還是值得的。

早上六點半,我和妹妹就風塵僕僕地到達林莉。

首先先由助理小姐幫我卸妝和上保養品,因為我訂婚前忙的根本沒有時間做臉,所以加了一瓶安瓶。


接著小姐帶我到小房間裡上身體粉,然後上指甲油。

指甲油是透透的淡紅色,為了當天的效果,還幫我上了大片的亮片,很難卸。

上指甲油的同時,另一個小姐幫我上捲子,然後我就被請到另一個位置,有一個小姐幫我上底妝。

因為7/29、7/30都是超級的好日子(趕在農曆七月前幾天),所以今天來化妝的新娘很多,一般來說底妝應該是由化妝師親自上的,不過這個小姐幫我上的還挺仔細。

我今天的化妝師是宜軒,原本指定的雅芬去生小孩了。宜軒的個性有點酷酷的。


宜軒又把我的眉毛修了修,然後幫我上左右兩隻眼睛各兩撮的假睫毛。


然後化眼線、眉毛,修容、腮紅和唇蜜,我的妝大抵就完成了。



這張很像白雪公主裡面的壞母后。

在化妝的同時,傳聞中超厲害的髮型師美美走到我的身後,問我想要什麼樣的造型。老實說我一點概念都沒有,一般的新娘子都會去翻翻新娘雜誌之類的,但是我完全沒有時間啊!所以我只好很籠統地跟美美說我要弄一個「高雅」的髮型,任由美美發揮啦!




完成一個復古的髮型,我真的超滿意的,而且她不到十分鐘就弄好了,完全用我自己的頭髮,髮夾用的也不多。



不到八點半,我的造型就結束了,所以我好整以暇地回到家還幫我媽媽和我妹化妝,訂婚化妝記到此結束,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