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文字和照片出自Tree的手筆:

今天,為了找尋未來的小窩,又不想麻煩別人,就決定自行闖蕩校園附近去看房子。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下午竟然起大雨,而我又忘記帶傘出門……看來以後要養成看天氣預報的習慣了!!

還好,沒下很久雨就停了,就直往預定看房的地點……話說美國的房子大都是木造的,聽說隔音不太好,在今天我深刻的體會到「外面施工,整個房子都在跳」的感覺~~哈哈,想當然,這間公寓我是不可能租的囉!!

今天逛的這區叫Dinkytown,在學校的北邊,算是蠻熱鬧的一區~~拐杖樹就這麼一路走下來,還逛了不少地點…不過因為太累沒照幾張相,大家將就一下吧!

留學生的好朋友─麥當勞,終於被我找到了,耶~~~

麥當勞的對角是星巴克唷!

麥當勞的對面還有Subway,實在太讚了

最近幾天吃的實在不好…所以每天都在為吃什麼而煩惱,今天…我找到麥當勞~~哈哈哈哈哈!! 真是太高興,附近還有星巴克、我和靜卉都愛吃的SUBWAY潛艇堡,還有PIZZAHUT也在旁邊…以後肚子餓就不怕沒地方去了,耶~~

在這裡剛好可以看到Minneapolisdowntown…希望有機會去看看

遠方就是Minneapolis的downtown

校門北邊入口遠照

走回學校的範圍。其實整個U of M校區比較像大學城,裡頭也是公車汽車來來往往,沒有所謂的「校門」,那麼,放一個造景,就當成是入口吧~~

入口旁造景

就在這個北區入口前有棟Dinkydome二樓有很多吃的,有賣三明治,港式的炒飯、炒麵,還有台灣人開的珍珠奶茶店喔,聽學長說很不錯,改天一定要去光顧一下!!

Dinkydome主要是賣吃的

進了校區,右手邊就有一片超大草坪,就像公園一樣。今天選擇不同的路線走,有經過圖書館、法學院等,最後繞回表演廳前的大草坪…不過實在是太累了,沒照幾張相,以後慢慢補齊~~ ^^

校園一角

來一張自拍吧!

來一張自拍吧

法學院大樓

法學院大樓

停的還真是隨意啊!

停的還真是隨意啊

被拆光的腳踏車,椅子、後輪、把手、輪胎、踏板都不見了,真慘!

被拆光的腳踏車

悠閒的夏日午后

悠閒的夏日午后

又逛到Coffman對面

Coffman被面

可愛的小松鼠正想爬上樹

松鼠

可愛的松鼠又一隻

松鼠又一隻

晚上八點鐘,天還是很亮

天還是很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