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重的一張紙......

有夠重

今天早上擴大行政會報,校長正式佈達下學年度的人事案,於是我就接到了這張紙......

雖然我已經幹了三年的副組長;雖然在學期末時我已經有接任組長的心理準備;雖然我仍然有權利說No,但是念頭一轉,我還是接下這個工作了。

這是全校學生事務的第一大組,可想而知,吃力不討好的工作。昨天我的副組長也正式上任,阿隆是一個nice guy,是個比我大兩歲教輔導的大男生,昨天花了不少時間介紹訓育組的工作,突然有一個念頭─原來我已經是前輩了呀!

我知道未來的一年一定會很忙碌。同時兼顧工作、考試和申請學校的生活,依我的抗壓性而言,必定相當難以排解心中的緊張、不安及焦慮!

但是在八月的這一天,我還是把我的想法說出來─不管以後有多麼艱難的路要走,我絕對不會後悔,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沒有人能幫我承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