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訓導處浩劫重生

從上星期五開始,chorusgirl的辦公室﹝訓導處﹞便開始大興土木,學校減班的緣故,有教室空出來,訓導處爭取到旁邊半間特教教室﹝真可憐,只有爭取到半間而已......﹞,加上整個中正樓在暑假進行鋁門窗改善工程,所以我們便做著隨時要搬家整理東西的準備。

大家看到牆壁後面挖出的一個洞嗎?這個就是將來通往兩間辦公室的通道,不過還沒有加上門框,所以看起來......就像是被炸彈炸過一樣。

沒錯!星期五打包完東西後,星期一一大早我們回到辦公室,所見到的就是像被炸彈炸過般的場景:整間訓導處全部覆滿厚厚的磚土,還有一些細碎的水泥塊。也許是家裡整修經驗使然,在打包時我將自己的辦公桌保護的特別好,就連抽屜的縫隙,也預先貼上膠帶和鋪上垃圾袋,所以我的辦公桌算是在很短的時間內便恢復乾淨。大家齊力整理環境,總算有個可以安心坐下來的地方,加上衛生組組長和副組長也將辦公桌遷來這裡,大家拼命討論出座位的編排和不要壓樑的坐法,折煞了腦力。

今天早上,我跟阿隆﹝副組長﹞忙著將打包的八大箱東西歸位,因為牆壁打掉,所以原本的木頭壁櫃的東西必須遷出來,經過了三個小時的努力,我們總算把所有的東西找到屬於它們的家,訓育組的東西真是無奇不有啊!除了大量的照片資料、底片令我相當頭疼外,還有各項活動的紅色橫布幅、國旗、校旗、禮品,甚至發現了喊話器、寳利龍切割器、萬用充電器和一台烤麵包機!各種V8、麥克風的電源線、接頭、說明書和驅動程式,收納真是一門大學問,幸好阿隆是童軍團出身,又在書店打過工,所以身手相當俐落,如果要我一個人收拾這些東西,我想我大概會哭出來吧!:P

訓育組的公文櫃

訓育組的公文櫃,所有的資料總算全部歸位了,連玻璃都用穩潔擦過的喔!但是每個公文夾的容量其實不太夠,上學年度的資料都還沒歸檔,所以這一年來有得整理了!

壁櫃

堆放一些書籍和雜物的壁櫃,裡面尚包含每一期校刊和畢業紀念冊

主任的房間

特別隔出來給郭郭主任的房間。自然是還沒整理,後面牆壁的蘋果綠就是我們大家一起漆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