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 涼爽的晴天

褐色的松鼠

IT-TALK忙碌的第一週終於結束了
試教、錄影錄音、自我觀察與批評、檢討與老師的指導…
完全不同的學習方式,對我而言是極為新鮮的,也讓這顆沉寂到快生銹的腦袋又動了起來~~


週五晚上,是IT-TALK的POTLUCK DINNER PARTY,在NORTHROP AUDITORIUM PLAZA舉辦
(照片請見7/31日誌,表演廳前)
不太會作菜的我,依照原訂計畫去HONGKONG NOODLES買道菜帶去
我買了生炒牛肉飯,加稅後6.15美金…實在是很貴
不過份量真是不少…我大概能吃二到三餐吧 (BUT水剛大概一餐就吃完了  ^^ )
口味嘛…當然還是台灣的好吃囉!! 不過,人在異鄉,能看到熱騰騰的炒飯就夠令人感動的啦~~

到PARTY之前,我本來想說…"一個人帶一道菜,怎麼夠吃啊"
後來發現我真是多慮了,桌上堆得滿是各國學生還有老師帶來的料理
齁齁齁…來這兒第一次吃到撐
沒想到我印度同學還蠻會作菜的嘛~~
還有美國老師作的BROWNY真是太讚了…我在台灣可沒吃過這麼好吃的!!

光忙著聊天和吃東西…直到大家在收盤子才發現忘了拍些照片…真殘念
那…來隻小松鼠充數一下吧!
聽說這兒的松鼠有黑色及褐色兩種…黑的比較少見…
哈,才走沒幾步就遇上一隻,別跑別跑

黑色的喔

(PS.其實最後我的炒飯還有剩很多,可是…我…沒…冰…箱…,只好把它送給物理系的台灣同學
    啊…心在淌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