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 微涼的晴天

陳仕瑋學長,大好人一個,號稱明大台灣同學會的「精神領袖」 ^^
從阿樹還在台灣開始,所有新生的統計與連繫、資料寄送、接機安排,幾乎都是由他一手包辦的。
到了明大後的暫時住宿、新生報到手續、銀行開戶…也都是由他一路帶著我們逛大街一一辦完…
看到他我才覺得,這年頭還能有這麼熱心的人…真是難能可貴!

今天星期六,仕瑋學長說因為他生日,所以晚上要請大家去他每個月700美金的「豪華單人公寓」吃飯~~
雖然也是potluck的型式,不過還是很高興啦,因為又可以吃到中式料理了,呵呵!

附上幾張照片…看看他到底長得啥麼樣~~

仕瑋學長吹蠟燭

照片第3號。真不好意思…竟然把好心的學長照得像宋七力發功照…cc)

party1

照片第4號。坐沙發上蹺腳的就是現任的會長Susan,才69年次,跟我妹一樣,來接機時我還叫她學姐
?~~哈哈哈;沙發上其他三位也是今年的新生,最右邊那個還是我高中同學的大學同學喔~~

party2

照片第5號。會長正努力的想把梅酒裡的梅子夾出來…左邊笑得很開心的是我國中同學在這兒的研究所
同學喔~~
(PS.我竟然在這兒遇上國中同學,世界真是小啊~~多了一個靠山,真高興!!)

party3

照片第6號。右邊笑得很靦腆是目前最熟的新同學,唸物理,不管遠近去哪裡都用走的,都不吃中飯……@#$%

(後記: 林主編,我的稿子趕出來了…不要再瞪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