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捲餅剖面圖8/9 MON 吹大風的陰天
新的一週又要開始了
迎接我的是IT-TALK第二次的試教… ^^! 今天教得其實並不理想,很多準備要講的內容都沒講到
英文更是哩哩落落…文法錯誤一堆…唉!站在台上教書果然不容易啊~~下課後,帶著有點失落的心情,到Stadium Village區想找些吃的當晚餐,就當作安慰自己吧…
看到subway, burgerking, Arby's...哪一家好????
猶豫之間,突然有個人騎著腳踏車在我旁邊停了下來,還對著我問好…誰啊??
原來是IT-TALK的大學生代表 ASHISH,一個壯壯的土木系大四生。
(PS. 我們TA的訓練課裡,還有派大學生來喔,以學生的立場參與整個課程,常常有不同的看法,很
有趣呢~~)
當他了解我正在為晚餐煩惱時,馬上二話不說,推薦我去學校旁最有名的墨西哥餐廳--Chiptole墨西哥餐廳─Chiptole

我邊走他邊解釋…聽了很久還是滿頭霧水,要是讓咱們家的美食通靜小卉來溝通,大概三十秒就搞定了吧~~

好在…終於讓我聽到taco這個字…原來是墨西哥捲餅啊,而且是軟的那種喔!

進了店內,有一個感覺很像subway的調理台,上頭放滿了一大堆各式配料,

可以選擇的口味有雞肉、牛肉、蔬菜等,我選了雞肉,因為是肉類裡最便宜的 ^^

接著,服務生先把taco皮放在一個圓型的烤盤上夾起來熱一下,然後放上米飯、雞肉塊、紅豆(有兩種可以選,我覺得那是大紅豆和一般紅豆)、salsa sauce(有原味、小辣、大辣可選,可以依自己喜好混合,我組合了原味和一點大辣),再加入玉米、sour cream、生菜…然後,就看他好像在包春捲一樣把餅皮捲起來…

這樣多少錢呢?? 稅後5.65美金…貴嗎? 還好耶,大概物價看久就習慣了,呵呵

跟拳頭一樣大的半個捲餅不過…這個捲餅還真是有夠重…拿在手上還會覺得手痠耶,回到宿舍用我那剩1/3的青草茶比一比,
捲餅竟然比它還重…oh my god!! 搞不好有一公斤?…

咬一口,嗯~~米飯的香氣混合salsa裡番茄的微酸,加上些許的辣味,既開胃又好吃,也非常具有飽足感喔,
果然…美國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每餐都吃這樣,不肥才有鬼!!
阿樹我才吃了一半,就已經呈現八分飽狀態,而剩下的另一半…竟然還有我的拳頭大…齁齁齁~~~夠嚇人吧!

又過了二十分鐘,好不容易才把另一半啃光………超…級…撐……要是有冰箱,早就分兩餐吃了

太撐了…只好起來動一動,遠望Mississippi,發現河面上有一艘很長的「船」…上週我是有看到運送原木的平底船+拖船…但是這艘我就看不出來囉

Mississippi上的貨船

Mississippi上的貨船

=========
後記: 今天蠻涼的,晚上本來要把我心愛的睡袋搬出來使用,結果…它竟然生菇了…@#$%
      害我只好把它擦乾淨,晾在椅子上。看來明天要問問哪裡有乾洗店了…真可惡!!

晾睡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