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辦公桌,點進去可看大圖

趁暑假時清理一下辦公桌,我的桌子真是難得的清爽﹝什麼?你說這樣東西已經很多了嗎?﹞我告訴你,開學後沒多久桌上就會堆滿講義、學習單、學生的作業、作品,以及校刊稿件了!

跟大家介紹一下:首先映入眼簾的我是正在英勇工作的小白─TOSHIBA Porte`ge` A100; 後面是已經奄奄一息的大白,大白應該是到民國95年才能壽終正寢,但是全身器官壞光光了─光碟機故障、軟碟機勉強能用,上面的掃描器也故障,硬碟只有9G、螢幕呈現紫色......

大白上面趴著平時陪我工作的三隻小狗─依序是聖博納、柴犬和巴哥犬,牠們都是elecom出的groomy擦擦狗,家裡還有好幾隻。桌面上躺著我的手機motorola v878、跟tree到墾丁關山買的落日咖啡杯、護手霜兩條、偶爾會泡來喝清腸胃的綠茶粉......

感謝這些陪我工作奮鬥的寶貝們!

再次強調:對chorusgirl來說,這樣已經非常整齊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