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lson school夜景

話說今天星期天,校車不開,學校餐廳不開……
但是民生大事怎可荒廢,早上起來餓了那麼久,終於忍不住又要出去探險一番!!


今天的目標是找到傳說中的台式麵包店,以及westbank外的cooperative grocery (消費合作社)!

從宿舍走出去,在4th St. S (南第四街)上最醒目的就是學校的管理學院-CARLSON SCHOOL這棟管院規模,比政大管院大樓大概多了二倍的面積,不過高度就沒那麼高了,充滿設計感的建築,俯瞰時約呈扇形,每次經過時都會不禁多看幾眼~~

有錢的管理學院─Carlson

過了CARLSON,聽說那個麵包店就在轉角,拐杖樹就以常常失靈的方向感隨便猜了一個路線…
THEN…果然又錯了,在MINNEAPOLIS有一區住了很多索馬利亞難民,就在校區的WESTBANKB附近,我愈走…黑人愈多…呃,還是掉頭的好。當然,這區只能遠照,我可沒那個膽隨便亂照,雖然聽說這些人都不壞啦,不過還是怕怕的,小心為上!!

westbank黑人區,那幾棟花花的大樓就是了

果然,換了方向好運就來…傳說中的「奇華閣麵包店」赫然在我眼前!!怪了,之前經過好幾次怎麼都沒看見這個黃黃的裝潢…? 這家麵包店的老闆應該是從香港來的,作的口味比較像在台灣吃到的麵包,我買了一個咖哩麵包,一個波羅麵包,還有一塊奶油蛋糕…真是令人感動啊!! 美國的麵包實在是太甜了,不是放一堆糖霜就是巧克力,真是難以下嚥!!

奇華閣

找到麵包,心情頓時輕鬆許多,因為它除了星期二沒開,其他六天都有開,看來以後餓肚子也不怕了

(哈,照片裡只有兩個戰利品,因為美味的咖哩麵包已經被我吃掉了!! ^^)

奇華閣麵包

好,最後的標的物就是消費合作社。之前走出宿舍,就一直覺得附近有一家綠綠的店,不知道是幹麼的今天就繞過去看看……去~~原來就是這家cooperative grocery,突然覺得臉上浮現蠢字的感覺,餓了好幾天竟然現在才發現…唉

消費合作社

這家 grocery雖然不大,水果、蔬菜、土司、培根、調味料、咖啡豆、防晒乳、藥品、清潔用品…可算
是應有盡有。我終於買了來美國的第一瓶牛奶,及第一份水果~~呵呵,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香蕉囉!!

去消費合作社採購成果

啊,最後補一下從宿舍十樓望出去的Mississippi river吧~~

從宿舍看出去的Mississippi ri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