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一臉幸福樣......

今天是IT-TALK(給助教上的訓練課程)的第二天
天氣從早上開始就在下雨
陰陰的天氣帶點涼意
溫帶氣侯的夏天果然不同

加上今天我目前在雙城的精神支柱--「奇華閣麵包」公休
讓我著實為今天的三餐傷腦筋

在回宿舍的路上走著走著,突然想到:「我有帶電鍋耶!!」
而且老媽還幫我塞了幾份即食調理包,還偷渡了幾杯白米進美國~~~
哈哈哈,那晚上就煮個飯來吃好了!!

於是又折去GROCERY補了一些水果,順便買了一杯優格

今天去grocery的成果之一-yogurt


美國物價高,比寶島台灣便宜的食物真是沒幾樣
不過,不愧的是乳製品王國,優格比台灣大杯,更難得是比台灣便宜啊~~
才69分錢…大概台幣23元吧,算是幾天以來最不用考慮的一項食物

今天去grocery的成果之二

飛也似地回到宿舍後(…撐拐杖能快哪兒去啊?)
趕緊挖開行李,抱出電鍋…憑著在家偶爾洗米煮飯的印象,倒了足夠的水進去開始煮

台製大同電鍋處女秀


果然,台灣人還是還是要吃米…光聞飯味肚子就餓到不行了
呼呼呼,漂亮的米飯煮好了,雖然水放得稍微多了一點點,不過還在及格範圍啦

台灣白米飯,真香


拆開一起加熱的「咖哩牛肉」即食調理包~~~
哇!!!!!真是人間美味啊
看我滿足的表情就知道了~~哈哈哈

從台灣原裝進口的哪裡調理包

美味的咖哩飯,雖然只是調理包

馬上就吃的乾乾淨淨了

在這裡,我要代表世界上的台灣留學生,向我們的好朋友「大同電鍋」致敬…
因為有了你,我們的生活才是彩色的,阿們!!  ^^


圖書館 Walter Hall (昨天大晴天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