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藝術生活館昨天下午,為了訓導處空間擴充,我們留下來粉刷訓導處隔壁的特教教室。幾個人一同粉刷,一面聽著小野麗莎,倒也蠻愉快的。大約一個小時,我們便把原本的特教教室牆壁下半部刷成可愛的蘋果綠。此時阿琨突然語帶神秘地說,他今天完成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所以晚上要帶大家去一家特別的店,大家很久沒聚在一起吃飯,便相約六點半在淡水捷運站,見識一下這家店到底有何特殊之處......

說來慚愧,這是chorusgirl第二次來淡水,距離第一次拜訪,已經相隔了六七年。我只記得那時候捷運剛通車,我跟青韻的一群人到靜修女中錄完哈雷路亞的錄影帶,後來就殺到淡水的老街來,吃了碳烤臭豆腐、巨無霸冰淇淋、阿給、烤鳥蛋和酸梅汁,一路愉快地唱歌唱到漁人碼頭,後來再也不曾到訪,因為我對淡水的印象就是「很熱、很吵、人很多」。

郭郭靜媺和阿琨都住在淡水,佳穎邱仕杰則住在八里,淡水就像是她們家的後院,我是都市ㄙㄨㄥˊ,只能跟著她們後面走,「奇蹟」位於淡水鎮清水街95之1號,是一個改裝過後的老房子,裡面掛滿了某藝術家的水墨畫,聽說都是老闆娘私人的收藏......

邱阿舍邱阿舍很壞,都一直欺負很有氣質的老闆娘。

紅酒醬烤雞腿兩個男人點的紅酒醬烤雞腿,邱阿舍一直問老闆娘雞腿有沒有包含棒棒腿......後方心型的是好吃的養生飯,不過這個份量對兩個男人來說......實在......太少了點。

F2瞧士中「F4」中的其中兩人吃的不亦樂乎......﹝F代表什麼意思,各位看官請自行臆測......﹞

海鮮起士焗麵

佳穎點的海鮮起士焗麵

迷迭香烤鱒魚我點的迷迭香烤鱒魚,這煙薰過的鱒魚顏色粉紅乍看之下很像鮭魚,但是入口候卻是出乎意外的入味好吃。

奶汁蛤利義大利麵

靜媺的奶汁蛤利義大利麵

餐後甜點

餐後甜點─小小的咖啡凍一個。


如果你是大食客的話來這裡恐怕會失望,這裡的餐點份量不多也不便宜,但是走的是養生精緻路線,而且味道比賣相好吃,這樣的份量﹝兩位男人我是不知﹞,對我們三個女人來說,是不會造成負擔的份量,而且又清淡不油膩,餐廳的氣氛也經營的不錯。離開時還看到駐店藝術家的工作室,可惜沒有看到藝術家本人創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