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到傳說中大姐高中時期必須存錢很久才能吃一頓的店─咖哩屋

咖哩屋

由於師大不是我的地盤,那些彎彎曲曲的巷弄對我還說永遠像個迷宮,所以今天吃了一頓回來,還不曉得咖哩屋確切的位置,只知道跟著大家鑽來鑽去......就到了。^ ^;;;;

海鮮咖哩

咖哩屋賣的是印度咖哩,這是我點的海鮮咖哩唷!印度式咖哩我還吃過仁愛路上的奪愛,以及師大路小巷子裡的卡利亞,三家餐廳價位不同,定位也很不一樣。

海鮮咖哩近照

海鮮咖哩的近照:內容有蝦仁、花枝、蟹棒、魚片﹝我吃不太出種類,我吃到的那塊還有蛋﹞、干貝、蛤利、四季豆等......。340元。其實我有點羨慕別人點的雞肉、牛肉、和羊肉等肉類,畢竟吃咖哩配大塊的肉才是王道啊~~~~不過海鮮咖哩雖然貴了點還是非常好吃,咖哩汁一級棒!只是海鮮熬煮久了沒有我想像中富有彈性。

椰飯

大家今天選擇搭配的是椰飯,椰汁味道很香,爲飯著色的香料應該是薑黃吧!上面還灑了少許米果,增添豐富的口感。

愉快地聊天

大家邊吃邊聊,十分愉快。今天的重點話題除了聽兩位研究所高材生訴苦之外,不外乎繞著即將出國深造的文慧打轉,我們決定送文慧一個很重要的東西─把燒燙的碗盤從飯鍋裡夾出來的隔熱夾,很妙吧?

看照片

大家不忘欣賞大姐好不容易整理出來的去年歐洲自助旅行照片,羨煞沒辦法去的我、立婷和文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