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到學校了
其實這幾天都陸續在整理著:
丟掉陪伴我四年的黃色哨子、把公文重新歸檔整理、繳回刻有訓育組長的職章......
一個一個處室地跑,辦理離職手續和財產移交
(我發現我的名下居然還有兩輛手推車和一個十二人份電鍋......)
然後用抹布,把我的辦公桌、抽屜一個一個擦乾淨,
雖然兩年以後就要回來,但是心情還是頗複雜的,
多謝佳穎、還有靜媺阿琨等四姐妹的成員,加上盈潔就是五姐妹了......
多謝感情最好的大姐,大小芳、阿帆、立婷還有在加拿大UBC的文慧,從今以後就要各奔西東
多謝郭郭、徐主任對我的提攜與照顧,我們是訓育組一脈相傳的喔!
多謝東隆一年多來的協助,從今以後你就要獨當一面了......
.
.
.
.
.
還要謝謝許許多多的人,我在士林國中,真的過的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