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哈囉!大家好久不見,chorusgirl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為了打破賴毛說我的相本裡全部都是吃的,今天來談點別的東西好了......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

一直很喜歡大直義麵坊培根雞肉大凱薩的滋味,毎次點一盤跟大家share總吃的不過癮,趁著年假閒閒沒事幹,就來做做看吧!

除夕前一天,我找到的是MSN的食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到達Minneapolis的第二天,前往United Noodle採購食材的我們,重點之一便是買魚露和椰漿。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從科學博物館回來後,tree就去上課了。我老覺得時差沒有調回來,狠狠地又睡了一覺。晚上,tree帶我到St. Paul 一家還算有名的餐館—Cafe Latte去朝朝聖。

Cafe Latte的招牌,頗有小酒館的味道。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台灣食物大補給中,最特殊的莫過於冷凍的蔥燒餅和蟹殼黃了,感謝chorusgirl叔叔嬸嬸的愛心,讓在美國的tree得以享受台灣獨有的美味,他特別在我到達美國前訂購了一個小烤箱,從今以後再也不用過用電鍋蒸吐司的生活了!:P

今天起了一大早,我們先把冷凍的蔥燒餅拿出來,在表面灑點水,放進烤箱裡烤酥,然後從中間剖開,抹上黃日香麻油辣豆腐乳,再加上一顆荷包蛋,就成了風味特殊的燒餅夾蛋。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昨天從MOA回來之後,吃United Noodles的剩菜當晚餐,洗過澡以後,我就在沙發上累的睡著了......

今天星期一,櫸樹去上學了,無事,在家裡睡了一天。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經過昨日一天的養精蓄銳,今天下午,我跟Tree一同去參觀UMN的校園。

說是參觀校園,其實主要的目的是將申請的文件遞送教育學院。與念環境教育的政大學妹阿采約在土木系館,我們便前往位於Wulling Hall 的教育學院辦公室。收件一點都不麻煩,不消五分鐘,我們就完成了所有的手續,然後便到C&I系的主要建築—Peik Hall去參觀一番,小小的系館裡面有一間小小的圖書室,裡面各色各樣的童書,是編寫教案的好參考。

與阿采揮別後,我們走到那個斥資不曉得多少錢的活動中心—Coffman,很多undergraduates帶著自己的laptop,這裡式無線上網的舒適環境,在Starbucks享受了一杯熱騰騰的焦糖瑪其朵之後,我們還參觀了bookstore,後來因為tree下午還要上課,他就先送我搭公車回家了。這趟校園之旅,真的稍嫌短了些......:P,而且我又忘了帶相機了:~~~,什麼照也沒得拍,真是殘念!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PORTANT: 這一篇Karie一定要看!

在飽餐一頓後,我們先前往United Noodles買菜,記得從前tree剛到Minnesota的時候,曾經在他的日記裡面提到......我們補充了一些食材,準備這一個星期好好來烹調。

中午到Minneapolis downtown,跟台灣同學會的幾個同學一起吃TGI Fridays,食物我隨後會補充。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還有點時差的關係,今天起了個大早,就來做個豐富營養的早餐吧!

材料:水煮蛋一顆、鮪魚罐頭一罐、洋蔥1/4顆切丁、馬鈴薯半顆煮熟壓成泥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