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PORTANT: 這一篇Karie一定要看!

在飽餐一頓後,我們先前往United Noodles買菜,記得從前tree剛到Minnesota的時候,曾經在他的日記裡面提到......我們補充了一些食材,準備這一個星期好好來烹調。

中午到Minneapolis downtown,跟台灣同學會的幾個同學一起吃TGI Fridays,食物我隨後會補充。

下午,我們便到此次美國行最大的重點—Mall of America購物。

Minneapolis其實並不是一個很強調觀光機能的城市,她有點像台北,當然人口密度沒有那麼高,但是所有的都市機能一應俱全,這次到明尼蘇達,由於Tree已經開學了,所以他沒有很多時間帶我到處去觀光,這個Mall,便成了我要購齊所有omiyage的地方。

這是一個四角形的mall,共有三層樓高。大家可以看到四個角落分別是Nostrom、Sears、Macy's、Bloommigdale's四個百貨公司,中間是Camp Snoopy(史努比遊樂園),其餘的空間便是shopping的主體,共有400多間專賣店。

這是一個indoor's mall,我想在嚴寒的明尼蘇達,什麼東西能蓋在室內就蓋在室內吧!

 大家可以看一下官網所提供的中庭一隅......

這是我拍的另一角......

到了Mall of Amarica就理所當然的要先去Camp Snoopy逛逛......,Snoopy的作者是明尼蘇達人,所以Snoopy也就是明尼蘇達的州狗,據說在夏天和每年九月的明尼蘇達的State Fair,Saint Paul的街道上會到處都是各式各樣的Snoopy狗屋,非常有趣。如果你是以到六福村的心情逛Camp Snoopy,那必定大失所望,因為它其實就是一個大人購物逛累後為了安撫哭鬧的小孩的地方。裡面有小小的雲霄飛車、小小的摩天輪、還有小小的大怒神......總之一切都是小小的,連年紀很小的小孩都敢玩!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一個超大的Snoopy氣球

Snoopy Shop賣有上千種Snoopy的產品。

 很可愛的櫥窗。

裡面還有一個小型的Snoopy 劇場,真的都是2-5歲的小小孩在看。

除了Snoopy 和查理布朗外,我不太認識其他的角色。:P


逛完Camp Snoopy之後,我們就往我的愛店─Crabtree & Evelyn邁進。

 先買了四支一組的護手霜:由左至右分別是噴泉、春回大地、薰衣草和園藝大師系列。園藝大師是最滋潤的,而其他三個系列也各有不同的擁護者。四支50ml的護手霜共$22,台灣一支定價400元,真是非常驚人的價差!

 再買了瑞士防皺系列的24小時滋養乳,成分很天然溫和,在美國乾燥的氣候下十分好用。定價$20美金,台幣賣1200元。在Cractree看到很多東西都想全部搬回家,可惜我一個人只有兩隻手和一張臉。

接下來到The North Face買了一件雪衣,定價$199剛好七五折特價,所以我就把這件密度700的羽絨衣抱回家囉! 聽說The North Face也是個蠻有名的品牌,不過我不知道這件羽絨衣在台灣售價多少,不過真的很暖又很輕喔!

參觀有名的甜甜圈Krispy Kreme的製作過程也蠻有趣的,可是經過中午Fridays的摧殘,我跟櫸樹的胃再也裝不下任何東西了,不然想買一個吃吃看呢!

※本文除了署名之照片外,部分照片引用Mall of AmericaCrabtree & EvelynThe North FaceKrispy Kreme official websi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