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養的小水滴momo終於在今天稍微有點成長,現在長出了小小肥肥短短四肢,而且學會了新技能─搖頭喔!


她會閉上眼睛頭左右地晃動......

脫離嬰兒期的她,現在終於開始在我的網誌上講話了,不像之前連在朋友的溫泉裡只會講一些莫名奇妙的符號:


↑最右邊那隻就是我的小水滴,從前只會講些圈圈叉叉的話......

現在會講話了,但是是日文比較多.......(有沒有日文比較專長的幫我看看是什麼意思?)
chorusgirl回家問懂日文的奶奶囉!現在把標準答案寫在下面


正解:方法



正解:我要投球囉!(奇怪?不是美食blog嗎?不知從那兒學來的?)

還有從櫸樹文章學來的日文和中文:



正解:要跟誰一組?



看不太懂......



↑這個邏輯就更奇怪了......

正解:一天一人一組

想要看小水滴技能或講話的,可以試著點一下網誌上的小水滴,她會跳起來,或是做一些新學的技能,偶爾會講講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