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無名白金VIP開放Java功能後,我就無時無刻想搞個小東西玩玩,先弄個跟x-suite一樣的留言塗鴉板,後來看到小倩在她的blog裡面養了一隻會長大的小寵物,研究了兩天,先養一隻白色的試試看:

想要養一隻的可以到Meromero Park官網申請,詳細的申請流程可以看e小va寫的教學網頁。

我養的寵物叫Momo,就是桃子的意思,Momo現在還是小嬰兒,隨著吃blog文章長大,而且學會很多技能,現在基本的技能有三種:



平常她就長這樣,沒事不停地在草地上散步......



用滑鼠點她一下,她會跳躍......



但是大部分時候她都在睡覺,鼻子還會噴泡泡......

她會學我的網誌裡說話,但是觀察到現在我還沒抓到她說話的畫面。

小寵物可以交友,還可以到對方的家裡去玩,所以你如果也申請了一隻小水滴,不要忘了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