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月底赴美遊記居然到現在還沒寫完......,最近在工作上比較清閒一點,就來補充一下好了。

Tree的同學,大部分都是黑頭髮的華裔人種:他的office mate 林青,是從中國福州來的大陸人,他還有一個好朋友See-Chew, 中文名叫黃詩洲,是馬來西亞的華僑,其他的還有大陸人曹越健,韓國人Wu等等......,總之幾乎完全是個黑頭髮的環境。只有一個人例外,他今年大四,就是帶Tree去冰釣的Joel,是個土生土長的美國人(不過聽說他有北歐的血統......),Joel今年大學畢業,即將進入研究所就讀,他的指導老師也是Labuz。


◎照片人物左起:林青、Joel、我、Tree、Rachel(See-Chew的女朋友)、See-Chew

所以一聽到我來了,Joel就說我怎麼可以成天窩在家裡煮中國菜,應該要吃吃美國菜才對啊,所以我們就來到了位於St. Paul的餐廳Buca di Beppo─這其實是家連鎖的美式義大利餐廳。

Buca的菜都適合許多人一齊分享,但是面對滿滿的義大利文菜單,平常自詡為老饕的我居然不曉得如何點菜,雖然這些菜名下面都有英文的解釋,不過不看個圖片真的無法想像是個什麼菜

我們先點了個Garlic bread來吃吃(圖片容後再補......因為我居然在電腦裡找不到這張照片,唉唉我唯一拍的食物就是這張),薄薄有嚼勁的餅皮上鋪滿了烤的非常酥脆的大蒜碎片,真的好好吃呀!在轉眼間,一個宛如12吋大pizza的大蒜麵包就被我們瓜分殆盡。

之後又陸續點了許多菜,但是因為面對許多陌生的面孔,我實在不好意思一直拿DC出來,所以只能留在我的心中,以後到美國有機會再補好了

其中最令我們印象深刻的是VEAL PARMIGIANA─這是肉質非常鮮嫩的小牛肉,據說是小牛還沒長大所以還不算紅肉,完全不帶腥味,幾片小牛肉下面鋪的是甜甜的炒磨菇,這牛肉只有幾片還真是不夠大家分啊!

另外還有Mashed Patato, 我想這個不必多說,就是馬鈴薯泥。

還有兩種義大利麵,一道pizza,不過年代久遠,我已經忘記吃了什麼口味......,麵包是無限吃到飽的,沾綠色的橄欖油吃,第一次感受到橄欖油獨特迷人的香味,配上法國麵包真是極品!

最後還有小份就像是碗公般大的提拉米蘇,酒味非常濃厚,吃到後來竟然就有醉的感覺,也是好好吃啊!我跟Tree把剩下的也打包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還點了一種,粉紅色的餐前酒,很適合女孩子喝,後來還追加了一小瓶,結帳的時候一個人平均分攤20美元,包含小費,算是經濟又實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