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訂婚日期在即,雖然雙方家長都同意以較簡單的方式進行,但是我這個準新娘總得稍微打點一下當天的行頭。

因為打算學業完成後再回台灣宴客,所以訂婚的儀式便簡單隆重在家裡進行,我選擇只畫一個單妝,外加租一套晚禮服。

經過這幾星期在椰林BBS以及verywed網站上做功課的結果,想說既然只有一套,就不惜血本,租好一點的,加上之前angela的美好經驗,我決定在林莉做造型與服裝,而且體貼的Angela馬上打電話幫我約好了時間,實在令我太感動了!


於是今天晚上七點,在同事Karie的陪同下,我們戰戰兢兢地前往林莉的禮服部,幫我們服務的小姐是家雯,我覺得她挑選禮服的眼光一流。對於一個身材不太好的人來說,試穿禮服真的是一個很尷尬的經驗,因為幾乎沒有一件禮服是拉的起來的......

好在家雯挑選的禮服都還蠻適合我的,Karie小幫手也適時提供了一些意見,而且幫我把禮服的各個角度用數位相機拍攝下來讓我馬上可以比較參考。

最後我挑了一件紅色系的禮服,但是不是照片上這件喔!雖然這件禮服我還蠻喜歡的,而且我喜歡這張照片中和樂融融的樣子。真正選中的那件我就先賣個關子,等到禮服修改好,訂婚當天配上造型和配件會更有感覺吧!

放幾張落選照的局部圖給大家看看.....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還是看局部就好了吧!



這是排名第三的金色禮服,也還蠻好看的,特色是上半身的繡花鑲亮片以及比較長的裙襬。

 金色禮服的上半身

紅色禮服的上半身。

紅色禮服的特色是比較有設計感,從胸部一路抓皺到腰部,裙襬也蠻長的,雖然是紅色但是很亮眼不俗氣,也很襯我的膚色,這件我穿起來比較卡哇伊。

本來有點排斥紅色的禮服,但是後來發現禮服還是要試穿後才比較準。家雯拿出來的禮服如果吊在那裡讓我自己挑,我可能一件都挑不出來,它們在禮服裡面並不屬於亮眼的那種......

感謝karie一路陪我,不然我可能自尊心會受創的很嚴重,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