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髮夾新購入

又到了一週中最忙碌的星期五,大家累積了整整七天的疲憊,加上星期五下午的社團活動和班週會一向是訓育組的重頭戲,到了下午四點半,全部的人都累翻了!小潔拿出經典音樂劇Cats的DVD在我的小白接上喇叭觀看,經過講解,連郭郭的小女兒金牌圓都看的目瞪口呆。

Karie明天不用上研究所的課,郭郭則是準備半夜才要開夜車回宜蘭,阿琨星期一晚上才要回南庄過中秋節,利用這個星期五晚上小週末的空檔,大家又聚在淡水吃飯。本來想要到阿琨推薦的香料廚房用餐,但是我們低估了它跟淡水老街的距離,走啊走,發現這家餐廳其實應該在真理大學附近,用腳走不到,所以大家又折返,回到上回聚餐的奇蹟餐廳附近的客家菜「傳家」用餐。

這時大家才猛然想起:數位像機通通放在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們點了$2500的合菜,除了四大客家料理─客家小炒、薑絲肥腸、閹雞、梅干菜扣肉─外,還有福菜湯、炒水蓮、蒸一種我忘了叫什麼的魚、炒雞腸等料理,精緻又好吃!大夥兒捧著飽飽的肚子,走到英專路,郭郭又請我們喝甘蔗汁,然後幾個女人在英專路的小店流連忘返......因為,幾乎每家店都是國民旅遊卡的特約商店,我們當然要趁年底還能刷衣服、鞋子等日常用品時刷一刷囉!要不然等到明年一月一日以後,國民旅遊卡就只能完全運用在旅遊的用途了。我在一家小店發現三支一百的超可愛絨布小髮夾,真的是作工精細又便宜,馬上買回家,夾住我一頭不聽話的亂髮,呵呵呵!

天氣已經漸漸變涼了,淡水的夜風吹來格外涼爽舒適,大家晃啊晃,走到捷運站,過氣的歌星江明學在捷運站前演唱順便推銷他的CD,大夥兒駐足聽了一會兒,便踏上歸途。對我來說,能夠在一週的結束跟感情好的同事們吃吃飯、逛逛街、散散心,變成生活的最大享受,我想,在工作中能夠遇到如此投緣的長官和知己,真的是我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