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到一封今年畢業學生的來信,雖然從實習完畢後我從來沒有當過導師,以一個專任教師而言,能夠收到這樣的來信真的令人非常興奮:

 xx老師:教師節快樂!剛畢業不久,難以想像現在的我是高中生了,常常想到老師上課的樣子,彷彿是昨日一樣。

謝謝老師送我《漫漫古典情》這本書,我每天都有讀喔!裡面內容充實,對我滿大的幫助,因為高中國文,都有考課外題,甚至,題目出現某某句,問作者是誰?原文是什麼等等......。

我現在在明倫高中,雖然不是我的理想志願,但是我竟然可以在班上拿第一名!在以前是不可能的,但是我要加倍努力,報答老師的恩情。

在這裡祝福林老師教師節快樂,希望老師可以記得人生當中有我這個學生。

我的信箱是:##############################,希望可以聯絡。

P.S祝教師節快樂!^_^YA!學生***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