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5

9/15

吃了那麼久的美國食物,阿樹已經有點受不了~~
炒鍋和鍋鏟買了三四天,卻還沒開始下廚實在說不過去,於是今天下定決心,從阿樹我以前最拿手最簡單的東西開始---煎蛋+煎培根!!

回家時順路去買了一打的蛋、一包培根、還買了蔬菜油、龜甲萬醬油。材料買齊了、傢伙也有了,現在只要點個火,打個蛋…就完成了我第一道料理…哈哈哈,真簡單~~新的鍋子果然很好用,不沾鍋喲!!

煎蛋
再來,擺上二片培根再煎…第二道料理又出來了… ^^

煎培根

嗯嗯,還好技術沒退化,蛋煎得還不錯。搭著維力炸醬麵,再配上一根我最愛的香蕉…就是我今天的晚餐囉~~

今日晚餐

不過…怎麼培根的味道不太一樣…仔細一看,我竟然買到火雞肉培根啊~~~
美國人也真是的,為了減少脂肪量,連雞肉培根也弄得出來… ^^a

想當然,最近我的早餐上一定會常常出現「培根蛋土司」這項…這是我隔一天後再度開爐的成果,還是很簡單吧~~呵呵

培根蛋土司

↑靜卉眉批:這樣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呢!很有外面早餐店的水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