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湖

距離tree出國唸書倒數第七天。

今天早上他很辛苦地獨自撐柺杖先到監理處換了國際駕照,然後跑到捷運芝山站附近的台灣大哥大和中華電信退門號,中午,我從學校下班,兩人便到士林捷運站對面的月湖吃飯。

其實月湖我們吃過大約不下10次,今天來到這裡吃飯只是圖個方便,讓跛腳的tree可以休息一會兒,因為下午有更艱鉅的任務要完成。所以到了月湖,我們便點個簡單的商業午餐。

月湖2

tree點的是280元的翡翠鮮蔬寬麵,我點的是320元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

首先上來的是烤的很酥脆的德式雜糧麵包,抱歉沒拍照啊!^^; 湯品是香菇清湯蟹肉濃湯

月湖的湯

香菇清湯非常爽口,裡面有大量的菇類,而蟹肉濃湯則以鮪魚為底,加上蟹肉、芹菜一同熬煮,味道也相當可口。

沙拉

接下來上的是以百香果醬汁調味的鮮蔬沙拉

鮮蔬寬麵

tree點的翡翠鮮蔬寬麵調味較淡。

茄汁海鮮麵

我點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麵比較可口唷!麵條軟硬適中非常彈牙,調味也是非常平衡,海鮮有小捲、蝦仁以及蟹肉三種,佐以青豆和洋蔥以及蘑菇、鮮香菇和蕃茄泥調製而成的souce,味道在水準之上。

波士頓派

甜點是沒什麼特別的波士頓派,不過蛋糕部分非常香濃,鮮奶油也不膩,吃起來不感覺負擔的一道甜點。


吃完飯居然在月湖門口巧遇剛補完習的leanne!

之後我們又做捷運前往站前的Nova, 先幫我的小白補個腦,加512MB ram, 果然我的小白今天晚上跑圖虎虎生風!

接下來又到久大文具行採買出國必備的文具,tree買了一千七百餘元的文具,而且我們都買很便宜或在特價的單品,所以大家可以想像,一千七百元的文具有多麼重了!這袋文具就由我chorusgirl妻代夫征一路扛回家。

快到家的時候,因為腳實在痠得不得了,所以我們就在中影文化城的Starbucks歇歇,趁機來杯新產品─草莓奶霜,嗯,真是幸福的滋味!

草莓奶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