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umdex淑女包

今天下班後又跟tree東奔西跑。先到誠品買了幾本食譜,特別挑選用微波爐和電鍋就能做出來的便當菜。然後再到二樓的商場尋找傳說中夢幻的Sumdex筆電專用包包。但是逛了一遍又一遍,還是找不到Sumdex專櫃的蹤影。時間也不早了,只好吃飽飯再出來找找囉!

原來在天母誠品二樓的Sumdex專櫃早就收掉了,後來我們到新光三越A11館才找到。

我買的是She-rules系列中的淑女背包,NT2880。

包包各角度

這是包包的側面、背面各角度;她可以裝下14吋的筆記型電腦,我的小白才12.1吋,自然是沒有問題的。她的背帶很厚實,背起來相當的舒服又符合人體工學。材質相當防水。

裝入小白的樣子

這張是將筆記型電腦放進去的細部圖,放大點讓大家看清楚。筆記型電腦置於後層,前面有一層可以放文件,附上一個小化妝包,很貼心的設計。最前面的拉鍊拉開後有很大的置物空間,可以將電源線、滑鼠等哩哩扣扣的東西放進去,我今天還放了錢包、手機等必備用品,空間蠻夠用的,而且不會擠壓到後面的寶貝電腦。

安全燈

印有Sumdex 商標的墨綠色皮製拉鍊,比較特別的是前面的管狀安全燈,共有持續亮燈閃燈關閉三段式開關,還設想到女孩子的安全問題呢!


tree的多功能背包這是櫸樹買的多功能背包,NT 2280﹝沒錯!我的比較貴啦!﹞,很多夾層袋子,容量超大!裡面還可以放得下厚厚的原文書呢!但是買完背包後他就直接背回家了,所以來不及拍實品,先放一張官網的照片讓大家看一下!

◎本照片取材自Sumdex台灣官方網站:http://www.sumde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