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家最喜歡的日本料理之一─魚心

魚心日本料理

今天是小花﹝我家二姑娘的暱稱,我是大姑娘﹞考台北縣教師甄試聯招的日子,在永和市福和國中應考,早上考筆試,下午三點辦抽籤考試敎。在筆試與試敎中間的空檔,我們接她出來到魚心吃飯。

中午十二點十分,魚心的生意已經好的不得了!我們還稍等了一下才有位子坐。

一家四口﹝小弟在家糜爛中﹞點了一份生魚片定食、及三份鰻魚飯。

鳗重

這是到魚心必點的鳗重﹝鰻魚飯﹞,跟肥前屋的鰻魚飯比較起來,這兒的鰻魚飯口感外酥內軟,沒有肥前屋般的肥厚多脂肪,我比較喜歡吃這種的。飯薄薄一層,也許您會嫌份量不足,但是這種重口味的料理,我覺得吃得飽不如吃得巧。鳗重一份90圓。

烤小捲頭和鬚鬚

烤小捲的頭、尾、和鬚鬚,身體部分被拿去做沙西米了,來不及拍。

後來多叫的生魚片

後來多叫的生魚片,因為生魚片定食被我們瓜分光了,呵呵!

這樣四份定食,加一樣小捲殺西米燒烤兩吃,再加一份生魚片,總價1340。其實蠻經濟實惠的喔!如果嫌不清楚,點進去可看大圖。

《後記》結果小花試教的題目是為學一首示子侄,居然跟三年前我參加北縣教甄抽到的題目一模一樣,很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