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非常低調地度過。星期五晚上和好友們到cheesecake Factory大快朵頤了一頓,Cheesecake Factory賣的是無國籍創意菜和數十種口味的cheesecake, 比較起來,我還是喜歡Buca, Cheesecake Factory的口味不錯,但是吃到後來便顯得非常油膩......

星期六早上,Tree做了一個愛心早餐:

熱狗麵包內夾了好吃的熱狗、洋蔥丁芥子醬和番茄醬,再配上一杯伯爵茶,營養和口味都滿點!

雲姨小珊和伊瑋去逛MOA, 我因為作業很多所以沒有去,她們特別去添購了我的禮物,真的令人非常感動......

這張照片大家可以看到一個典型在家中又肥又醜的黃臉婆,哈哈!
果然是有點老了,應該要用歐蕾了....

禮物總共有三樣:一個大烤盤(家裡雖然本來的烤箱就附了一個,但是雲姨說這是滴油用的)、一捲烤盤紙,還有一個多功能量匙。

這個量匙可以依照柄上的刻度調整份量,又可以拆開來清洗,真是非常好用!感謝伊瑋選了這個貼心的禮物......雖然我跟tree很早就在高級的廚具店中發現,但是因為家裡已經有量杯了所以捨不得買,現在居然就有了!果然是PAA好姊妹呀!

晚上立刻就用新的工具做了楓糖餅乾給大家吃......這次的餅乾屬於比較鬆軟的口感,外面我又多刷了一層糖衣,所以外酥內軟,不會過甜又可以吃出楓糖的香味......


總共烤了60幾個,我烤了大而扁平和小巧卻稍微有點厚度兩種外型......


來張特寫吧!



順道一題:昨天終於完成了這學期期末的一個大project, presentation也結束了!頗受老師及全班同學的好評。
這是一個教外國人中文的E-learning網站,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下面的網址進入:
http://www.tc.umn.edu/~linxx296/final/chinesefestiv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