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櫸樹開著他的新車outback把我從機場載出來時,除了睡眠不足酸痛的疲累外,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地亂叫了......自從在大阪到底特律的飛機上吃完「早餐」後,除了飛機上的柳橙汁和PEPSI,我沒有吃任何東西。

為了慰勞我一路辛苦的旅程,櫸樹先把我載回家放行李,然後馬上帶我到留學生的好朋友—Hong Kong Noodles吃晚餐......。一進店裡,整店都是滿坑滿谷的UMN學生,大部分是東方面孔,當然美國人也不在少數。我們點了以下兩道菜......

椒鹽鮮魷和菠菜炒牛肉,味道中上,雖然和台北的廣東店比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但是親切的服務,經濟實惠的價格,讓這家店永遠高朋滿座。上面兩道菜幾乎是一盤三人份的份量,大概是依照美國人的食量來估算的吧!份量時常多到我們吃不完!我們打包帶走後還在家裡吃了一餐。而這樣份量的菜,每道大約美金七八塊而已,以當地的生活水準來說可說是相當便宜。

店裡還有吃到飽的飯和撈麵,當天因為飯賣到來不及煮,店小二還要送我們一盤蛋炒飯,不過後來連蛋炒飯也沒了:P,所以撈麵先來......

我覺得撈麵比較油又沒有味道,還是配白飯比較好吃!旁邊的外國人點個京都排骨就可以吃一餐,而且全部吃光光,真是太厲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