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整天坐飛機的折磨,我終於到了Minneapolis, 下午五點半,當我在六號行李提領處看到tree的身影,竟有種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半年的時間,不算太長,但在有情人的心裡卻是一日三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一整天的旅程,能著墨的也只有飛機餐了,西北的飛機餐大體上還算不錯,把照片PO出來,以後要坐西北航空的朋友們可以參考一下。

TPE→KIX(台北→大阪關西國際機場)

Breakfast:

奶油餐包+醬燒雞肉飯+水果三片+乾到不行的blueberry cheesecake+果汁+餐後茶

這應該是所有餐點中最令我不滿意的一餐吧!而且還是台北飛大阪的航線,看樣子應該是台灣的餐廚啊!怎麼會這樣呢?最令人滿意的大概是醬燒雞肉飯的雞肉

除此之外,很乾的餐包配上很乾的飯,最後連cheesecake也乾到不行......,真的只有雞肉好吃一點,還有水果很不錯,其他的我都吃不完......


KIX大阪關西國際機場轉機中

轉機的一個半小時時間,到關西國際機場覓食,再唯一有熱食的店家買了章魚燒

雖然是從微波爐加熱拿出來的,但是口味思毫不遜色喔!尤其是等一下還要長期搭飛機抗戰,這八顆章魚燒真是來的太好了!

吃完章魚燒後還有資生堂的藥妝店可以逛,要買PN、紀凡希的這裡都有喔!可惜我在台灣沒有多做功課,不曉得免稅後的價格有沒有比較實惠,所以就打消了採購的念頭......

接下來到另一家小店採買了民生必需品......

evian礦泉水一瓶、眼罩耳塞組,和日本的名產—午後的紅茶。

上了飛機離開日本後,居然看到了久違的富士山......

小時候去日本專門要看富士山都看不到呢!在飛機上看到了!


KIX(日本大阪關西國際機場)→DTW(美國底特律)

上了飛機後,先上點心......

典型的西北航空點心,在底特律飛Minneapolis的時候也吃這個......

沒什麼好吃的,很鹹......

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多,晚餐居然就上來了......

Dinner:

Beef Curry with Steamed Rice咖哩牛肉飯+凱薩沙拉+餐包+鮮奶油蛋糕+和風炸雞塊+餐前紅酒+餐後茶

這次我鼓起勇氣點了餐前紅酒,是智利產的,一開始還漫難以入口,但是稍微醒過後就好喝多了,我咕嚕咕嚕分兩杯就把它喝完囉!

牛肉咖哩看起來雖然噁心但是其實漫好吃的,飯還是有點硬,和風雞塊口味不錯,但是是冰的......

敗筆是那個蛋糕,濃濃一層都是鮮奶油.....蛋糕體只有一點點而已......餐包我一然沒動。不過跟前一餐比起來實在是太令人激賞囉!


接著就是長途的飛行,一路上我睡睡醒醒,都沒有睡的很好,體力已經到達極限了......

台灣時間晚上十一點,上了早餐......

Breakfast:

菠菜蛋捲+水果盤+餐前麵包

菠菜蛋捲還漫豐富的,而且不錯吃,令人回味無窮的早餐。


底特律機場好大好大,飛機降落後一路滑行的登機門,居然要花20分鐘以上的時間!而且西北的小飛機就在機場的角落到處亂停也沒什麼關係。到了機場以後,入關,鞋子也要脫下來檢查,行李經過X光後倒是一下子就過去了,沒有在你的面前把它打開。大概是因為底特律是轉運大站,很多人都要轉機,沒有那美國時間吧!不過回到櫸樹家後,打開箱子,發現一張紙,證明我的箱子還是被打開檢查過了。

離下一次登機時間還有兩個半小時,我打了個電話給櫸樹後,買一杯Mocca Latte, 就悠哉悠哉的到預定的登機門Gate A46去等候轉機。

結果一直到1:25分,我見苗頭不對,怎麼沒人在登機呢?看了看登機門前面的Monitor.......Gosh! 這是一班2:04分飛往不知道哪裡的飛機,我問了問櫃檯人員,才發現Gate已經改了。

拉著行李不顧一切往前衝!終於跑到了Gate A35,上了飛機坐下來。但是飛機遲遲沒有起飛,機長廣播說,塔台不曉得出了什麼問題,現在正在修復中,什麼時候修好也不知道,所以一飛機的人就在座位上慢慢的等......

發現美國的國內飛機就好像是公車一樣,這三個小時的等候時間中,旅客來來去去,有的是到櫃檯臨時買飛機票就上飛機的,有的是因為等太久不耐煩而下飛機的,終於在下午四點,機艙的門關上了,飛往Minneapolis的飛機終於起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