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壓力一大就會想敗家.....不愛逛街的我今天證明果然是如此。

Bobbi brown 流雲眼線膠

今天跟Leanne約在高島屋對面的Starbucks,目的是跟她拿一些托福的參考資料,在等待Leanne到達目的地的過程中,除了手邊的太妃榛果拿鐵外,我的目光多半集中在隔著一道玻璃窗的馬路對面─Mister Donut─還是超多人的,而且在Starbucks坐在我隔壁桌的小姐,根據我的目測,她至少買了十盒甜甜圈,大概是一百個左右,這不禁又讓我懷念起睡男同學的好啊!

Leanne到達後,由於她還要拿鞋子到高島屋去修,所以我們便順道到高島屋逛逛。首先我們先奔往Bobbi Brown買了紫色的流雲眼線膠和pale pink的漾香腮紅。流雲眼線膠介於一般粉狀的眼線筆和液狀的眼線液之間,是一種膠狀的質地,透過Bobbi Brown的極細眼線筆畫在眼瞼靠近睫毛根部的地方,便有畫龍點睛的效果,讓雙眼瞬間有神起來,而且非常的自然持久又好卸,難怪最近週年慶造成熱賣。看看我的眼睛,粉自然吧?:P

用流雲眼線膠畫了眼線的雙眼
2004.10.30
photo by chorusgirl

Bobbi Brown的漾香腮紅也是讓氣色變佳的好幫手,彩妝師幫我選的顏色乍看之下非常桃紅,其實用腮紅刷在笑肌,再往臉頰斜上方與下方各刷一下便很自然。

在Bobbi Brown的戰果─流雲眼線膠NT 700+漾香腮紅NT 800共$1500,用中國信託信用卡抵了紅利100圓,所以總共是$1400圓。

接下來本來想買一雙藕色的鞋子,發現Leanne偏愛亮晶晶有水鑚的鞋子,我則偏愛瑪莉珍鞋,在偌大的鞋區逛了逛,看中自己喜歡的鞋款後,發現現在一雙鞋動輒兩千八三千的,不是個買鞋的好時機,所以我們就作罷了!

漾香腮紅Pale Pink
2004.10.30
photo by chorusgirl

到了二樓的女裝部,看到Calvin Klein的小衣小褲一套只要1980,我跟Leanne就更心動了。由於美國人崇尚自然,不像台灣品牌講究一堆特殊的機能,所以Calvin Klein的小衣是出了名的好穿,但是也價值不斐。原價1880+980=2860的小衣小褲,現在半價優待,試穿了之後我跟Leanne幾乎是毫不考慮地買了一套。這時就發現Leanne的長相看起來就是比較容易被凹的樣子,因為同一個服務的小姐,試探性地問我要不要帶第二套時,我只淡淡地跟她說我只是來補充一套,她就再也沒來煩我了。但是對Leanne就不一樣了,小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連撒嬌的功夫都使出來,就是為了要讓她多買一點,說真的她的內心可是動搖了好幾次啊!不過後來沒有讓小姐得逞就是了!

Calvin Klein敗家的成果─小衣小褲一套特價1980圓+150圓的襯墊-紅利積點150圓=$1980圓。

我們回到地下室,赫然發現裕毛屋超市已經換成Jason's Market在經營(水剛開的超市嗎?:P 沒事我耍冷了T-T),買了一塊butter加上一盒cream cheese,花了$175 圓,Leanne回到修鞋的地方拿鞋子,赫然發現鞋子換輪胎跟和一塊底居然要$580圓,讓她小心痛了好一會兒......。

所以我這次敗家行花了$3555,嗯?看起來也還好嘛!我還以為花了很多錢呢!偶爾出來敗敗家還蠻不錯的嘛!最後給大家看一下我敗家的好伴侶─BCBG的袋子一個,很貴婦吧?感謝chorusgirl嬸,在美國outlet買回來送我的。

BCB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