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秋禮品

每年中秋節一到,家裡照例會被滿坑滿谷的月餅堆滿,像chorusgirl今年就吃到香港老店「美心」著名的純正白蓮蓉月餅,餅皮兒又薄又香,蓮蓉則是非常的細緻而不甜膩,就連蛋黃而也油亮的新鮮,我總覺得雙黃蓮蓉的那半透未透的顏色,襯著卵黃映著月色,是視覺、味覺的一大享受。所有的月餅我就愛這個味!在大一國文課時還寫過一篇作文歌誦她。

然而,月餅縱然美味,卻只能在中秋佳節掇食幾片,大家縱口腹之慾,體重暴增不說,如果換來胃部的痙癵不適,那豈不辜負中秋節放假的美意?今年家裡收到的中秋禮,卻給我出乎意料的驚喜,雖說一樣都不是送給我的〈聽說公務員不可以收100元以上的禮物是吧?〉,但是林家爸爸非常慷慨地轉送給我,真是令我覺得受寵若驚呢?


wedgwood01

首先,鐺鐺鐺!是一整組的WEDGWOOD!用非常高雅的淡藍色紙盒和紙袋裝著,上面綁著深藍色的緞帶。

wedgwood02

打開來,有三個深藍色的罐子,和兩個WEDGWOOD骨瓷馬克杯。

wedgwood03

近一點兒看......

wedgwood04

三個深藍色的罐子中,最左邊較矮胖的罐子裝的是藍山咖啡,右邊兩罐則是英式傳統奶油餅乾。

wedgwood05

雖說WEDGWOOD的主流不是馬克杯,而是各色瓷器,但是這兩個馬克杯設計雅致中又不脫活潑的氣氛。

wedgwood06

骨瓷特殊的釉色甚至可以反映出底下桌巾的花色!

歐舒丹

後來又收到另我尖叫的另一樣中秋禮─歐舒丹的禮盒,裡面有經典的蜂蜜皂、薰衣草保姆皂和薰衣草沐浴乳,拆了薰衣草來用,非常溫和不刺激。

香草集01

香草集02

接下來是香草集的花茶禮盒,裡面有六種花茶,都是採取絲布三角茶包包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