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ster donuts

自從天母高島屋對面開了這家由日本引進的甜甜圈連鎖店後,chorusgirl每天就夢寐以求希望能吃到它,但是每天面對大排長龍的情形,chorusgirl也只能望之卻步。因為在我的觀念裡,甜甜圈應該是興之所至隨手在路上買一個來吃的產品,如果要排好幾個小時的隊去買它,那我寧可不要吃了。

但是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居然不費吹灰之力就吃到了它......

話說小花(註:chorusgirl妹)有一名大學時代的好同學叫做昭男,現在在附近的某一所國中實習,那個國中也是chorusgirl實習的學校啦!跟chorusgirl實習時一樣幸福的那群某國中實習老師,居然可以輪流到Mister Donuts去排隊,天啊!傑克!這實在是太神奇了!於是昭男同學有一天打電話給我家的小花,說今天輪到他排隊,可以帶甜甜圈給她,而且還親手送到外雙溪的我家喔!小花半信半疑的把這個消息告訴正在睡覺的我,我們就猜想,哪有人這麼好心?說要送來大概也是分一個給我們吃而已吧?

沒想到送了一盒,整整一盒!小花大概要感動的五體投地了。整整一盒Mister Donuts,每個都是不同的口味,當天晚上全家就幾乎把它刮分光了。以下是chorusgirl吃到的口味......不是吃一整個喔!其實有幾樣都只吃一口而已......

蜜糖波提

每口都非常有咬勁的蜜糖波提

巧克力歐菲香

歐菲香就是Old fashioned的意思,類似蛋糕的口感

草莓法蘭奇

草莓法蘭奇─外皮像泡芙般,內餡有奶油,吃起來比較清爽無負擔,尤其是跟非常有飽足感的歐菲香系列比較起來......泡芙皮有濃濃的蛋香,非常具有咬勁,不過草苺的味道不如想像中濃厚。

另外我還咬了一口頗受好評的咖哩巧貝,非常非常好吃喔!就像日本的炸咖哩麵包一樣,可惜那天上陽明山吃野菜肚子飽到連晚餐都沒吃,所以甜甜圈來的真不是時候......每樣都只能淺嚐輒止。

不過還是非常感謝昭男...

Mister Donut的日本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