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4536.JPG

 

明尼蘇達雙城隊(Minnesota Twins) 終於在今年球季搬到了新的球場。過去十幾年,Twins 的主場都在Metro Dome (現在已改成 Mall of America Field),是個室內的多功能型球場,雖然能夠遮風避雨又有空調,但總不是個專門為棒球設計的場地。去年Target Field 落成,雙城隊總算有個屬於自己的新家。雖然我不是個100%雙城隊球迷,但還是希望雙城隊的戰績能蒸蒸日上,以一個小市場的球隊來說,能夠打出與東西區名門球隊差不多的戰績真的很不容易!

這次來看球,一方面是看看這個漂亮的新球場,另一個重要的誘因當然是因為我欣賞的洋基隊 Andy Pettitte 先發,能親眼目睹帥哥投球豈可放過!即使洋基對雙城的比賽屬於premium games,票價比一般貴,但我跟 tree 還是買了27元的球票,座位在一壘上方第三層看台,帶了望遠鏡和 18-250mm 旅遊鏡,即使坐的稍微遠一點也萬無一失。

 

IMGP4538.JPG

 

從雙城球場,可以看見美麗的Minneapolis skyline

 

IMGP4504.JPG

 

球場的入口處,矗立著雙城各球星的旗子。

 

IMGP4505.JPG 

 

現場直播的地點。

 

這場比賽之前有前一場比賽因雨順延的補賽,我們持票卷可以提早入場,Tree 和我便把握機會在球場內繞了一圈,認識一下環境。

 

mo_warmup.jpg

 

經過牛棚的上方,剛好看到 MO (Mariano Rivera) 在熱身。

 

IMGP4518.JPG

 

小Q 和丁ter。

 

IMGP4534.JPG

 

這場補賽由洋基取得勝利,球員們互相慶賀後快樂地回休息區。

 

IMGP4542.JPG

 

Minneapolis downtown 一家受歡迎的香腸店也來球場設攤,他們的 sausage 硬是比球場內固定招標商店的熱狗好吃一百倍!

 

IMGP4545.JPG 

 

我和 tree 各點的一種香腸(有 polish 和 beerwurst 兩種可以選擇),可以加上烤洋蔥絲、德國酸菜和各種醬料,我們試吃結果發現醬料有點多餘,搶了香腸本身的美味。

 

swisher_cano.jpg

 

Dugout 即景。小Q和正妹又在玩了!

 

batting.jpg

 

打擊區即景。上面兩張是 Swisher 和 Teixeira,下面兩張是 A-rod。

 

pettitte.jpg

 

我最喜歡的 Pettitte 投球,他今年算表現不錯,虎虎生風啊!可惜這場比賽沒有他著名的牽制秀。

 

dugout.jpg

 

Dugout 一隅。

 

IMGP4613.JPG 

 

觀眾滿座。

 

IMGP4632.JPG

 

賣爆米花的妹妹,長得真的非常漂亮

 

IMGP4637.JPG

 

應該要來支持一下我們的地主球星,這是現在最紅的 Mauer。

 

IMGP4640.JPG

 

內野會議,派帥下場了。

 

IMGP4646.JPG

 

黃昏的球場。

 

IMGP4657.JPG

 

球賽趁人潮還沒散去前多拍幾張!

 

IMGP4676.JPG

 

Tree 幫我拍的。年華老去,已經不是正妹了。

 

IMGP4679.JPG 

 

熱心的球場工作人員主動幫我們拍的合照。

 

這場比賽洋基又獲得了勝利,洋基對雙城,好像都是洋基佔上風較多。這次在新球場看球的經驗非常美好,新球場真的很漂亮,動線也設計得不錯;即使在高層看台,視線仍然良好;附近也有很多大停車場,停車不是問題;球場內還有提供雙城特色的小吃,除了波蘭香腸,還有一攤是statefair才會出現的烤豬排,設置在二樓外野區,我們後來沒機會去買。小珊小珊,看了有沒有心動啊!我們有機會約了再來看球吧!

 

延伸閱讀:

MLB 初體驗:0812 NYY vs. MIN

[新奇] 明尼蘇達 State Fai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