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嚷著要去看小王的比賽好久了,但是在明尼蘇達唸書的兩年,每次都與小王擦身而過!從幾個月前在台灣就盼呀盼的,沒想到小王又受傷了!

今天是Minneapolis Metrodome舉辦職業棒球及美式足球賽的最後一年,就算沒有小王,也要看看洋基的比賽,但是又不想看到胖松、Rasner或Giese的先發,所以一直到洋基來雙城客場的前幾天,才在官網上買了兩張Moose先發的球票,當然位置已經不可能太好,不過在本壘後方的二樓看台,用望遠鏡看的蠻清楚的,重點是:票價才二十幾塊唷!完全沒有被網路黃牛給貴到!



在入口處,有廠商提供的免費轉轉盤活動,轉到可以領到小贈品。



我一向沒有偏財運啦!不過tree有轉到「電影獎」,是一張Tropic Thunder的小海報和帽子,不過我們是對這個電影沒什麼興趣啦,帽子留下,海報就丟了。



球賽開賽前五分鐘進入球場,Metrodome是個室內球場,好處是有空調,不過壞處是鋪著人工草皮,據說這是對滾地球王子小王比較不利的球場之一。球場牆壁上懸掛著雙城隊的退休背號,是以海報形式存在。



看球賽當然要來點垃圾食物才有fu。球場外賣的kettle popcorn是物超所值的好選擇!一大袋現爆的爆米花五元,Tree拿著的是已經被我們喀掉1/4了,真的好好吃,我們都喜歡甜的爆米花!



當然還要配上一大杯冰啤酒!



Jeter上場打擊,今天四支三表現不錯,應該不會再被叫丁eter, 不過打完他就受傷了,腳好像有點拐到的樣子......


後來又去買了Jumbo Dog,巨無霸的熱狗,不過有點太鹹了,還是爆米花好吃。

這場球賽一直比到十二局才結束,雙方不停地在拉鋸,本來我們都不敢歡呼的太大聲,結果赫然發現附近坐的幾個都是洋基迷啊!所以後來就肆無忌憚地跟著喊了(好險沒有賽後被拖出球場扁,明尼蘇達是一個友善的洲)。最後洋基以9:6力克雙城,總算中止了連敗〈不過第二天還是敗了啊〉,Rivera一上場就被轟三分砲,拿到BS,把Moose的勝投搞掉,真是始料未及......

算一算單局才花了兩塊多,相當值回票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