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是做家事的日子......
昨天把家裡打掃了一番,今天便繼續把衣服還有冬天的床單洗了洗,因為沒辦法烘乾,所以想辦法用幾張椅子架起來把床單晾了晾。

傍晚,覺得有好幾天沒有運動了,最近春意盎然,所以想到離家裡還算不遠的密西西比河邊慢跑一下。於是著運動服裝、戴上mp3,便散步去了。

這條路叫做Main Street,是明尼蘇達發源的地方,Tree一年前當我們還住在原來的舊公寓時帶我來過一次,那時候只覺得走得很累......沿路有著名的Phillsberry麵粉工廠還有廢棄的老鐵軌,市政府把密西西比河畔規劃成一個小公園和歷史步道,沿途有路標告訴我們建築物的歷史等常識,天氣好的時候,這裡是慢跑的勝地。


從Main Street隔著密西西比河遠眺Minneapolis downtown。


我和downtown


雁鴨回來了......

我因為帶了一台大而笨重的相機,所以快走比跑多,而且繞了一圈剛好從通往Downtown的Hennipin橋邊回到八街的我家,算是蠻順路的。這樣走走跑跑大約耗時五十分鐘,回家以後滿頭大汗,天氣不錯的時候換地方運動運動也不錯。

我會再補一些去年拍的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