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雪花版

這兩天發現大家都不約而同的改起版面來了,今天給大家帶來的是「聖誕雪花版」。本來只是想應應聖誕節的景,稍微加點聖誕節的元素進去,沒想到越改越走火入魔......這次嘗試加入透明的語法,可能視覺上看久會吃力些,加上聖誕節的顏色沒想像中好調,所以個人不是很滿意就是了:p。

再讓大家回顧一下以前的版面 ......

水藍版

這是第一個「水藍版」,只是套用了最原始無名小站預設的範本,加入右上角banner圖片當背景,稍微調一下字體的顏色而已。2004.6.28-2004.8.23

抹茶草莓版

這是第二版「抹茶草莓版」,2004.8.23-2004.12.13,沿用上一代的版型改配色,至於配色我是用amarillis網誌上的調色盤調出來的。我個人相當喜歡這個版型。

結果第三版才改版好,就發現Leanne也改版了,真是心有靈犀一點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