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

大家一定覺得奇怪:這兩天chorusgirl到哪兒去啦?

令我雀躍的是,我不在這兩天網誌居然還會有人氣?真是了不起!哇哈哈哈哈!

其實我去下學年九年級校外教學路勘。我想詳細的行程我就不贅述了,不外乎就是:住住學生住的飯店,吃吃學生吃的菜,去學生要去的景點,以及確定行程等等。在七二水災之後,中部風景區人潮少了許多,讓我意外地發現日月潭另一面的美......雖然這個地方我少說也來過五次了 ......

日月潭

這是我們在埔里住的飯店:鎮寳大飯店。

鎮寳的房間

另外還去參觀了位於中興新村的「國史館台灣文獻館」,這是其中文物大樓進門的版畫

版畫

點進去可以看大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