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內湖的維多麗亞酒店是我和tree舉行婚宴的地方,今年回台灣的時候,收到飯店寄來的兩人下午茶招待券,慶祝我們結婚一週年。在期限到的那一天我跟tree便赴此大快朵頤一番......

 

精緻的杯墊

 

充滿現代感的裝潢......雖然是名設計師設計,但是我還是不太喜歡那個塑膠椅子,總覺得沒質感,也許可以改進一下上面牡丹花的印刷方式吧,這樣很像用貼紙貼上去的......

 

坐窗邊光線佳,所以就來玩玩自拍

 

餐前先奉上一小碟水果沙拉,雙色羅美生菜上面有火龍果、西瓜和奇異果丁,沙拉醬汁除了有水果味外,還用了細碎的彩椒和芹菜,並帶有一點麻油和薑味,蠻特別爽口的。

 

我點的水果茶,還不錯。

 

三層的下午茶來了!因為沒照menu所以不曉得點心的正確名稱是什麼,所以就隨便取名字囉!

 

這是最下層的鹹點心,上排三樣由左至右:蕃茄黃瓜火腿丹麥三明治、起士鹹蛋塔、鍋巴佐磨菇;下排兩個用紙捲起來的是鮪魚沙拉三明治。

 

來張特寫。

 

中層依序是苺果塔、香蕉慕絲蛋糕、躲在後面餃子狀的是蘋果派。

 

上層由左下→右上:香蔥起士瑪芬、芒果黑芝麻雙味奶酪、咖啡巧克力馬卡龍和維也納巧克力酥餅、杏仁酥餅。

 

從另一角度來拍......


嚴格上來說,我覺得每道小點心的口味蠻精緻的,在設計菜單上可見用心,而且不會有一般下午茶店用一些現成點心魚目混珠的感覺;或許比不上著名五星級飯店的下午茶,不過以兩人份原價700元的水準來看,C/P值很優。唯一要挑剔的就是用餐氣氛較不佳,因為飯店位於內湖,所以四周來來去去都是談生意的人,我們隔壁桌一個下午就約了兩個不同的客戶來談生意,從中餐吃到下午茶......與一般強調優雅華貴氣氛的下午茶店相較,這裡就較欠缺悠閒的氣氛。不過以食物來說還是推薦!

 

其實我更想的,是去東餐廳找阿基師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