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因為沒什麼時間壓力,大家早上懶懶散散地起床,由 Tree煎法國吐司給大家吃,法國吐司已經是Tree的拿手菜了,煎起來外酥內軟,金黃色的外皮,就算一次要煎很多片也沒問題的啦!

美吧!其實最上面兩片有點焦了,我為了拍照,還把它們翻面,被大家取笑了一番......

配上昨天吃剩的sausage,生菜沙拉,咖啡或紅茶,又是營養豐富的一餐。

我的早餐盤。

吃完早餐,大家重裝備穿好,前往附近一個地方開始cross country ski。我因為是第一次滑,加上從前downhill ski 的時候摔倒爬不起來有點嚇到,所以出發前本來想放棄租ski的。但是這次大家騎不到snowmobile,只有snowshoeing又有點無聊,所以還是鼓起勇氣租了。

Cross country ski的track。沿著壓好的溝槽往前滑行,第一次滑很緊張,速度很慢,根本就是穿著ski在地上走,然後每下坡必摔。

小心翼翼地......今天大概滑了0.9 mile吧!

接著我們又穿上snowshoe,到Ely downtown湖邊玩起飛盤。

可愛的mitten小珊。

飛盤接不到不小心就會摔到雪裡的。

然後我們又走上結冰的湖。雖然我曾經上過結冰的蘇必略湖,但是還是有點怕怕......不過大家沒多久又耍起寶來了。

打「雪球漂」嗎?這陀未免也太大了吧?

還是捏成雪餅吃比較實在。

Mamma Mia看太多,Dancing Queen上身......

夕陽美景。


回到木屋,又天黑了,只好開始製作晚餐......所以我們每天晚餐都從下午五點吃到九點,相當驚人啊!

今天準備的是鐵板燒大餐,第一道菜是鐵板蝦。

奶油溶化後加入洋蔥拌炒,然後加入蝦,放入白酒蓋鍋悶一下,接下來以鹽、胡椒、匈牙利紅椒粉、檸檬汁調味,上桌前灑上香菜。

一人可以分到兩隻,還可以灑上一些cheese粉。

接下來吃牛排,是costco買的肋眼。

快熟的時候放入彩椒一起炒。肉與肉中間還吃了一些豆芽菜、青江菜refresh一下。

由於隔天dogsledding要很早起床,所以大家早早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rus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